唐淼:已经在拿命去拼了 希望能给国足多点鼓励

唐淼:已经在拿命去拼了 希望能给国足多点鼓励
2021年10月14日 09:39 新浪体育

  在12强赛比赛中,国足2-3不敌沙特,赛后广州城后卫唐淼在个人微博中谈到了自己的看法。随后记者陈华转发并给唐淼点赞。

  唐淼表示:“都在看塔尖的亮光,请往下看看,基层有多少孩子踢球?有多少优秀球员退役之后像徐根宝教练一样用自己的青春时光,去慢慢培养一批孩子苦练技术基本功?这样的高水平教练有多少去带6岁孩子慢慢打基础的?都在说青训的重要性,急功近利的青春风暴吧?中超有多少球队不欠薪?又有多少球队稳定可持续的发展?能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去拼搏,去为国家奉献这个团队都是好样的。在迪拜每天面对28万人感染新冠的风险,不是说谁都能做到的,只有经历了我才知道这是多么不容易的。已经在拿命去拼了,希望大家能给国家队多点鼓励多点支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判断,别扯那些该用谁上场在那指指点点了,请往下看看,你愿不愿意把你孩子送去踢球?”

  记者陈华随后转发微博表示:“给唐淼点赞。包括一些媒体从业人员,如果连一场球都没踢过,那也纯粹是理论派,说出很多东西脱离实际的可能大。”

  (二饼)

唐淼国足12强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