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野:国足进世界杯一点没希望 这届不行下届也不行

袁野:国足进世界杯一点没希望 这届不行下届也不行
2021年10月13日 19:48 新浪体育

  10月13日凌晨,中国队在沙特吉达客场以2比3不敌沙特队,从而遭遇本届12强赛第3场失利。赛后记者袁野在《咔咔野聊球》节目中谈到了这场比赛。

  谈到归化球员使用,袁野表示:“很多事情不能从结果推过程,前场艾克森、阿兰加上武磊和洛国富,中场不要防守吗?中超踢了14轮,洛国富0首发,阿兰平均出场55分钟,卡纳瓦罗都不敢这么用。当然也要看到归化球员的优异表现,洛国富有时候比中国球员都更拼,心理素质更强大。”

  至于12强赛国足还能“活”多久,袁野直言:“一点希望没有,12强赛开赛之前,就说不要把进入世界杯作为一个目标,不可能,不现实。这届不行,甚至下届也不行,看看我们的年轻球员,再看看越南的年轻球员,心更凉了。中国足球的现状就是没有人,谁来也不行,摆平心态吧。如果你心里还有热血,那就只能继续坚持支持。”

  (旺旺)

国足洛国富袁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