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媒体:中国队平庸没好中场 李铁不是好教练

越南媒体:中国队平庸没好中场 李铁不是好教练
2021年10月07日 09: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中国男足将会在12强赛对阵越南队。越南媒体《dantri》撰文分析了中国男足的情况,称中国队实力普遍被认为比较平庸,如果越南踢得好,完全有机会拿分。[专家无风预测足球盈利超7倍!][智能预测世亚预命中率80%!][下载APP]

  (1)有一点,谁都无法否认,中国男足球员除了武磊,其他能力都并不强。球队的实力依靠是从前任主教练里皮开始的归化政策。艾克森是中国男足首次归化的核心,但他在进攻中和其他球员的配合并不好。另外两位进攻归化球员,阿兰和洛国富没有艾克森那么受重用,大部分时间都是替补登场。

  (2)李铁从来都不是一个好教练,他目前的战术并没有得到认可和欢迎。中国队的进攻看起来非常单调,之前与菲律宾0-0打了个势均力敌。

  (3)中国队致命的弱点就是没有能胜任由守转攻的中场球员,这导致球队始终处于被动位置,吴曦和金敬道没有能力承担这个任务。在对阵日本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中国男足中场完全被压制,越南也可以利用这一点。

  (4)中国男足的防线不够灵活,即使是囤聚人员的情况下,还是很容易被几个简单的配合渗透打穿。归化球员蒋光太是防线的中流砥柱,但只擅长高空球防守,脚下没有速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