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杯暂停举办 受疫情影响连续第二年停办

2021中国杯暂停举办 受疫情影响连续第二年停办
2021年09月28日 08:55 新浪体育
2019年,卡纳瓦罗率队参加中国杯2019年,卡纳瓦罗率队参加中国杯

  据南宁晚报报道,记者从广西体育局获悉,受疫情影响,2021年“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暂停举办,待疫情好转且具备举办条件后再恢复办赛。这是“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在2020年因疫情影响暂停举办后,连续第二年暂停举办。

  “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是国际足联批准的国际足球A级赛,也是落户中国的最高规格足球赛之一,国内唯一以“中国”命名的足球赛事。自2017年落户南宁以来,三届赛事除东道主中国队连续参赛外,先后有克罗地亚队、冰岛队、智利队、乌拉圭队、威尔士队、捷克队、泰国队、乌兹别克斯坦队参与角逐,在南宁上演了一场又一场足球盛宴,掀起足球热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中国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