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时刻开启果然奏效 亚洲第一的日本突然缩了

历史性时刻开启果然奏效 亚洲第一的日本突然缩了
2021年09月08日 01:34 新浪体育

  中日之战的下半场第62分钟,李铁用出了众多球迷期待的换人动作,他一口气排上了洛国富、阿兰和蒿俊闵,当年的德甲海归蒿俊闵不是本文重点。洛国富和阿兰两位归化同时出场,真正的吸睛大手笔!洛国富、阿兰、艾克森和蒋光太,四大归化终于同场!

  这是中国足球在开始运用归化政策以来,第一次在国际正赛里同时使用四名归化。而中国队也是第一次出现了沙盘推演中的最强进攻阵容-阿兰和艾克森的中路,洛国富和武磊的侧翼。此时离比赛还有半个小时左右,必须要说,对于相信归化选手的球迷来说,这是寄托万众期待、让人心跳陡然加速的黄金半小时!

  虽然最终的换人,并没有起到扭转败局的作用,但有一点很清晰:他们是相当的忌惮!在亚冠多年对决中,他们清楚这些原版巴西人的厉害。这场球日本都是本土选手,没有归化或者混血,要挡住中国这些归化大神,多人次的防守就显得极端重要,活跃异常的伊东纯也立刻哑炮,他要回退参与和室屋成的联合防守。久保健英上半场灵动非凡,但此时缺少支援的他,也不过如此。

  虽然中国队没有呈现出多猛的进攻态势,但很明显的迹象是:60分钟之后,日本队从压着中国队打,突然变成了场面僵持,换句不太好听的就是一场闷战。双方都在限制和反限制中消耗了半小时。

  孤注一掷上全归化,其实也没贡献多少威胁进攻,但场面竟然能转换到如此局面。接下去李铁要做什么?毫不犹豫强化归化在进攻中的套路和功效!

  (孟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日本洛国富阿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