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领队:首战输球没垂头丧气 早就跟踪日本队了

国足领队:首战输球没垂头丧气 早就跟踪日本队了
2021年09月05日 13:42 新浪体育

  目前国足征战备战12强赛与日本队的比赛,中国队领队张贺赛前接受了记者采访,张贺表示,首战不敌澳大利亚队后球员们没有垂头丧气,球队的各项总结和备战工作都在有序展开。

  “我们部分球员参加了上届12强赛,有一些经验积累,上一届12强赛我们同样经历过失利。我们的队员没有垂头丧气,他们之间还有一些关于技战术的交流。”

  张贺表示:“中国队教练组在比赛结束当晚就从头到尾观看了与澳大利亚的比赛视频,并在第二天与该场比赛的部分首发球员进行了谈话,结合比赛视频与球员分析人员安排和技战术应用不合理的地方。”

  张贺还透露,国足技术团队针对日本队的研究早前就已开始,“实际上备战日本队的工作不是从首场比赛结束后才开始的。我们的技术团队从球队备战40强赛的时候就开始跟踪日本队了。直到12强赛分组抽签确定了以后,关于日本队全部的资料,尤其是旅欧球员还有国家队这些年的打法都做了详细的研究和分析。教练组会结合与澳大利亚比赛的过程和自身人员情况进行综合研判,并结合这些过往的分析投入到与日本队的备战。”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