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评肖智加盟中乙:2年前拯救国足如今却跳火坑

沪媒评肖智加盟中乙:2年前拯救国足如今却跳火坑
2021年04月11日 21:21 新浪体育

   

  4月11日,有消息称前国脚肖智即将加盟中乙俱乐部河北卓奥。对此《五星体育》发文感叹,2年前还拯救国足的肖智如今却跳入了中乙火坑。

  文章中称,了解中国足球的球迷对于肖智名字不会陌生,他是里皮国家队的常客,2019年亚洲杯在国足对阵泰国队比赛中,国足0比1落后的困境中,肖智刚刚替补登场便帮助国足扳平比分。

  36岁的肖智第一选择是想留在中超,先后试训亚泰和泰山队,只可惜没有成功。原本大家以为就算再时运不济也可以去中甲球队踢个主力,但没成想,最终却落到个中乙球队。

  随后,文章中特别提到,肖智要加盟的河北卓奥刚被曾经想收购天津天海的合力万盛收购,而在这家公司入驻球队后就通知了全员放假,这么违背足球发展规律的行为也让外界对肖智的未来捏了把汗。

  (二饼)

肖智国足中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