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足协紧急会议商讨防疫 国足备用主场或受影响

泰国足协紧急会议商讨防疫 国足备用主场或受影响
2020年02月28日 16:23 新浪体育
国足备用主场或受影响 国足备用主场或受影响

  2月28日下午,泰国足协将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如何在当下疫情爆发的情况下确保公共卫生安全,不排除将推迟国内足球比赛的可能性,其中也包括可能世预赛40强赛比赛,届时中国队能否在3月26日在泰国进行比赛,目前已经存在变数。

  据泰国足协新闻发言人、外事处副秘书长苏哈蓬在接受采访时介绍道:目前来说,一切还是按照原计划准备,中国队将会把临时主场设在泰国,参加世预赛以及一些其他的足球活动。但我们作为东道主,必须每天密切关注和监控疫情的形势。疫情现在已经蔓延到全球,我们可能还得看看临近比赛时泰国的情况。一切皆有可能发生,有可能按时举行,也有可能取消或延期。

  在此之前,泰国足协已经明确告之,中国队如果要进入泰国进行比赛,必须全队包机入境,然后整个中国队的所有成员都必须统一行动。中国足协也表示,会遵守泰国方面提出的规定。

  不过,如果接下来疫情无法得到控制,一旦泰国足协确认无法承办比赛,中国队就有可能无法前往泰国进行比赛。3月2日,亚足联也将召开紧急会议研究世预赛如果不能正常进行,将如何应对。对于中国队来说,现在也不必过于担心,因为中国队早就做好了更换主场的准备,即使不去泰国,去哪里进行比赛都是一样的。或者说,如果到时候其他地方都不具备比赛条件,那么受影响的也不仅仅是中国队比赛,所有比赛都会推迟。(木兰)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