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十年无缘世界杯又如何?各种手段是南柯一梦

观点:十年无缘世界杯又如何?各种手段是南柯一梦
2020年02月24日 17:38 国内足球综合
世界杯 世界杯

  稿件来源:颜强 颜强 公众号

  十年无缘世界杯,又如何?

  北京时间2月23日,重庆斯威青训总监拉斐尔-哈米迪在接受媒体onzemondial采访时表示:中国足球十年内很难进军世界杯。

  Insight:

  哈米迪的访谈里,有些概念混淆,估计是采访者在记录过程中的谬误。一方面说足球基础薄弱,一方面说球员基数大,有些令人费解。

  有没有疫情的影响,足球的普及以及基本建设,在这一年很难取得多少扎实进展,对于卡塔尔世界杯,过去几年不断的政绩追求过程中,包括归化的各种手段无所不用其极,现在看来,都会是南柯一梦。

  回归相对平淡平静的环境,对足球、对于体育未必是坏事,十年无缘世界杯,在此刻看来根本不重要。疫情让整个社会停摆,更会让所有个体意识到从肌体到心理、再到整个社会的卫生健康是何等重要,这样的背景,才应该是体育运动的真正发展机会。

国足中超世界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