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郑智身体很好但不出场 所有主场不都在广州

里皮:郑智身体很好但不出场 所有主场不都在广州
2019年06月10日 18:39 新浪体育
里皮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里皮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6月11日,中国国家队将迎来本期集训的第二场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迎战塔吉克斯坦队,由于中国队已经确保获得40强赛的种子席位,因此本场比赛将派上更多年轻球员。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里皮再次携带队长蒿俊闵出席。谈到明天比赛,里皮首先表示:明天有些年轻球员我们还是会派上场,但不是全部。即使他们不首发,也会替补出场。明天的目的就是延续上一场的胜利,让年轻球员继续成长,我们会尽力取得胜利。[助威国足!小炮智能预测全球赛事][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竞彩][下载APP]

  当被问及老队长郑智明天能否出场,里皮回答到:现在郑智的身体状况很好,但明天还是不会上场。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他在球队里是榜样式的人物,对我们年轻球员很重要。明天我们会让年轻球员上场,因为郑智4年后就43岁了,我们这是为了长远着想。

  谈及老大哥,蒿俊闵也说到:“郑智是我们所有人学习的榜样,他场上的拼搏,场下的做人,对我们的帮助都很大。

  最近广州一直下雨,今天训练更是大雨倾盆对于未来是否会把主场一直固定在广州,里皮说到:也不是今后我们一定一直在广州踢主场,这个还要和足协商量,但我们构想还是在这里的。

  对于国安前锋张玉宁的情况,里皮表示:他在俱乐部表现都很好,但后来肩部受伤一直没怎么训练。我们安排他进行了单独训练,恢复得不错。明天他会在替补席,有可能替补出场。(袁野)

郑智里皮蒿俊闵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