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又见富力双星齐闪耀 有爱无悔追梦不息

2017年09月06日18:12 新浪综合
国足无缘世界杯

  稿件来源:广州富力FC  富力君

  有爱无悔,追梦不息

  尽管最终没有再次创造奇迹

  但我们见证了中国队上下

  倾尽全力,战斗直到一刻

  做客此前从未取胜过的多哈

  绝境之下又见富力双星闪耀

  姜至鹏左路送出精准传中

  肖智拍马杀到飞身铲射破门

  这是富力组合第二次成功连线

  客战叙利亚两人也曾临危受命

  同样的方式助攻队友扳平比分

  联手创造了国足此次十二强赛中

  为数不多的运动战精彩进球

  不畏失败,追梦的征程没有终点

  轻拭眼角,越秀山等你昂首归来

  路还长,一起走,我们一路相伴

  图文来源:新浪体育

  昨晚的比赛中,国足客场一度落后卡塔尔,危急时刻,“富力组合”联手建功,富力左路飞翼姜至鹏助攻俱乐部队友肖智打入扳平比分的重要进球,斯托伊科维奇的两位爱将在国家队打出了默契,也打入中国队本届12强赛具有重要意义的一球。

  姜至鹏第一次传中造险

  本场面对已经提前出局的卡塔尔,国足的目标直指三分,但在久攻不下难以打开局面的情况之下,里皮下半场换上了广州富力的边路快马姜至鹏,试图加强中国队的边路进攻。然而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的丢球又将国足推向了悬崖边上,唯有不断进攻不断向前才能看到一丝希望。

  姜至鹏助攻肖智破门

  危难关头,顶在国足锋线最前端的中锋肖智把握住了机会,第74分钟,接到姜至鹏的左边路传中,身高达到1米86的高中锋肖智利用一记铲射为中国队扳平了比分,也让国足看到了取胜的希望。

  肖智的关键进球,吹响国足反击号角

  值得一提的是,肖智也同样来自广州富力,在俱乐部,肖智和姜至鹏是亲密无间的队友,肖智本赛季在俱乐部也有着不俗的表现,肖智也用进球回报了里皮对他的信任。

  姜至鹏在富力成长为主力国脚

  两名来自富力的球员联手贡献一粒进球,本赛季广州富力暂时排名中超积分榜第6,球队的南派技术流打法深受球迷喜爱。

  在比赛中,斯托伊科维奇坚持打地面踢出漂亮足球,控球率高,同时坚持给年轻球员、本土球员机会和空间,相信这也是“富力组合”能够在12强赛这样重要比赛中有着惊艳发挥的原因所在。

标签: 富力国足世预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