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4摆脱!郜林再现大帝绝技 被封郑州回旋|gif

2015年08月09日2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郜林摆脱防守郜林摆脱防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20:10,2015年东亚杯男足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队1-1战平日本,夺得本届比赛的亚军。比赛中郜林一记1V4摆脱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郜林连续摆脱郜林连续摆脱

  比赛第10分钟,正是郜林右侧的强行突破传中,吴曦中路过渡,武磊禁区线上破门得分。值得一提的是,郜林这一次突破仿佛李毅大帝附体,使出大帝绝技“蚌埠回旋”连续护球晃人,一口气摆脱了4名日本球员的合围,最终完成下底传中。还有球迷在郜林这记摆脱的微博下面留言,称这是郑州回旋(郜林出生于河南郑州人)。

  本赛季29岁的郜林可以说进入了职业生涯的最巅峰,中超联赛打进12球,位居射手榜第三位,是恒大队内头号射手,也是本土第一射手。

  (瑪塔)

文章关键词:国足郜林日本东亚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