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蓉城妥妥7外援实力牌面绝对奢华

记者:蓉城妥妥7外援实力牌面绝对奢华
2024年03月02日 22:43 新浪体育

  3月2日,成都蓉城主场2-0战胜青岛海牛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赛后,记者陈华在个人微博发文点评了成都蓉城本场比赛的表现。

  陈华在个人微博中点评写道:

  成都蓉城2-0青岛海牛,实力体现。成都蓉城的板凳深度太厚,替补上去的买提江随便一个右脚传中就助攻,帮助新加盟的李扬头球破门。

  韦世豪也替补登场,但看得出身体状态还不在最佳状态。艾克森应该也有伤,安心替补。

  总体来说,成都实力明显比上赛季强一大截,但确实还需要时间磨合,让一大批新队员融入体系。

  只能感慨,在五外援新政策下,成都用足五个外援加归化加艾克森、加港澳台球员周定洋,妥妥七个外援的实力,替补席韦世豪、买提江、木塔力甫等,牌面绝对有点奢华。这样的阵容厚度,不用踢亚冠分心,处理得好可以爆冷,正常情况下前三没得跑。当然,这就取决于主教练功力了。

  (动感超人)

韦世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