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广州曾索要调节费但无果 很大可能解散

媒体人:广州曾索要调节费但无果 很大可能解散
2024年01月19日 21:16 新浪体育

  1月19日,广州队被曝出现巨大生存危机,《足球》报媒体人李璇也就自己所了解到的情况进行了发表。

  李璇表示:“广州队情况非常危急了,几个球员在这个时间闹,其实等于不给俱乐部解决问题的时间。当然了,作为被欠薪的一方,他们是有权利这样做的,无可厚非。

  在恒大爆雷之后,这两年半的时间里,广州队一直在苦苦支撑。广州市足协和体育局最初曾经想过要帮助广州队,也喊出过“人民足球,政府负责”的口号,广药也一度跃跃欲试。但恒大这边这些年投入在俱乐部的钱都算是俱乐部债务,所以本质上来说政府没办法介入。许家印当时搞一年俱乐部投入1500万,就是明面上拒绝了广州市府方面的帮助,目的也是为了拿捏政府。所以,目前这种状况之下,广州市足协和体育局也真就无从插手。

  之前无论是广州队还是大连队,都多次沟通,希望足协能够归还调解费来解决燃眉之急,但是都没有成功。大连队已经解散了,这种情况之下,中国足协更不可能把调解费拿出来只解决广州队的问题。所以现在最大的可能就是,广州队即将面临解散。”

  (动感超人)

广州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