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胜利祝高考学子梦想成真 亚泰主场4比1胜深圳队

用胜利祝高考学子梦想成真 亚泰主场4比1胜深圳队
2023年06月09日 06:00 新浪体育

  6月8日,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结束一场较量,长春亚泰坐镇主场火力全开,汪晋贤、莱昂纳多、谭龙、塞尔吉尼奥各打进一球,4比1战胜深圳队,用一场胜利献给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学子。此役战罢,长春亚泰以6胜2平4负、积20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5位,队长谭龙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本场比赛,长春亚泰在主教练陈洋的部署下,在对手腹地展开围攻之势,开场仅10分钟,莱昂纳多助攻汪晋贤攻门得手,打进个人赛季首粒进球。第34分钟,深圳队后防线在禁区内犯规,送给长春亚泰一粒点球,莱昂纳多主罚一蹴而就,以10粒进球继续领跑射手榜。第41分钟,谭龙在乱战中觅得单刀破门机会,连续两场斩获进球。

  上半场,长春亚泰3比0取得胜势。进入下半场,长春亚泰后防出现松懈,弋腾在第48分钟送给对手一粒点球,深圳队扳回一球。

  从场面上看,长春亚泰占据绝对优势,因此主帅陈洋陆续换上伤愈球员及年轻球员,通过实战寻找比赛状态。第60分钟,塞尔吉尼奥换下萨比提,长春亚泰变成了四外援,他在第70分钟推射破门,打进复出后的第一粒进球。第71分钟和第79分钟,亚泰青训出品的樊超和石立山获得替补登场的机会,他们在本场比赛出场时间分别为20多分钟和10余分钟。

  本场比赛,有很多结束高考的考生在现场见证了子弟兵的胜利。“高考已经结束了,人生迎来一个新的开端,祝他们未来的人生梦想成真。”赛后,19岁的石立山为高考学子送上祝福。

  结束第12轮的比赛,中超联赛就将进入本赛季第一个休赛期。6月29日19时35分,2023赛季中超第13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将客战山东泰山。

  赛场时刻

  第10分钟,莱昂纳多禁区前沿回传,汪晋贤攻门得手,长春亚泰1比0领先。

  第34分钟,阿不都海米提禁区内被踢倒,长春亚泰获得点球,莱昂纳多主罚破门。

  第41分钟,谭龙前场断球后突入禁区,单刀破门。

  第48分钟,深圳队获得点球,夏合扎提主罚命中。

  第57分钟,阿不都海米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被魏黾哲扑出。

  第70分钟,塞尔吉尼奥前场断球后分给祖伊,后者回传塞尔吉尼奥推射破门。

  补时阶段,谭龙接后场长传,单刀射门打偏

  出场阵容

  长春亚泰:

  守门员:23-吴亚轲

  后卫:21-崔麒(第79分钟,31-石立山)、4-奥科雷、26-弋腾、2-阿不都海米提(第79分钟,19-廖承坚)

  前卫:8-汪晋贤(第71分钟,36-樊超)、11-萨比提(第60分钟,10-塞尔吉尼奥)、20-张宇峰、44-祖伊、29-谭龙

  前锋:9-莱昂纳多

  精彩瞬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