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童子军内部大练兵 以赛代练备战2023全国锦标赛

亚泰童子军内部大练兵 以赛代练备战2023全国锦标赛
2023年03月30日 06:04 新浪体育

  3月29日,长春亚泰U21队在亚泰净月基地集结,这意味着所有梯队结束了冬训任务,开启新周期的训练和比赛生活。本周,长春亚泰U16队和U14队率先在基地进行了两场练兵大比武,通过内部教学赛方式检验球队近期训练成果,备战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及2023 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

  3月27日,中国足球协会公布了2023年职业俱乐部各级梯队联赛参赛的通知。其中,2023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职业俱乐部U17组)将于7月打响。此外,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高中年龄段U17组)北区预选赛将于5月率先开战。

  为了增加亚泰青训球员的比赛经验,俱乐部决定让长春亚泰U16队参加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U17组)及职业俱乐部U17组两项赛事。为此,长春亚泰U16队与亚泰U17青训中心一队展开内部教学赛,通过以小打大历练比赛经验。

  另外,长春亚泰U14队将于4月1日赴大连参加2023 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重点城市U14 组)的比赛。为提前适应比赛节奏,长春亚泰U14队也进行了“以小打大”的内部教学赛,他们的模拟对手是U17青训中心二队。

  2023年各项青少年足球赛事陆续打响,亚泰青训梯队积极备战,期待收获佳绩。

  注:稿件和图片为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