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辞去广州队主帅 刘智宇临危授命确是最合适人选

郑智辞去广州队主帅 刘智宇临危授命确是最合适人选
2023年03月31日 15:18 国内足球综合

  昨夜广州足球俱乐部官方连发两条公告:郑智辞去广州队主教练一职,刘智宇接任。这似乎与上赛季换帅时“调了个个儿”,很多球迷说教练又换回来了……怎样都好,球队新赛季将征战中甲联赛,在这个节骨眼郑智,刘智宇,包括广州队做出如此决定,可以说完全在意料之中。

  客观评论,可以理解郑智最后的决定,毕竟广州队现状并没有太大改变,经济状况依然不好,综合实力随着人员流失不增反减,再加上中甲联赛这个平台含金量有限,总不能一直靠着“情怀”执教运营球队吧。智哥在教练员这个岗位上肯定有更高的追求与规划,广州队目前不适合,选择离开,选择去国家队任教,完全可以理解,还是要非常感谢他对这支球队的付出,毕竟在上赛季最困难的时候,智哥选择了坚持,选择了与球队站在一起,所以要感谢、祝福郑智!

  至于刘智宇教练的回归,可以说是意料之中,毕竟球队一线队剩下的年轻球员,都是他带出来的,没有人比他更了解这些球员的实力,他是这个位置的最佳人选!能够陪着广州足球共进退,智宇很不容易,继续力挺这名少帅,期待在中甲看到不一样的他以及不一样的广州队。

  要知道,每名主教练都有自己的团队,要和自己最熟悉的拍档一起工作效率才高,随着智哥离任,他所带领的教练团队自然都会离队,黄博文、梅方也不例外;然而刘智宇亦有属于自己的团队,这样的接任符合客观规律,天经地义!不过眼下换帅,智宇是又一次临危授命,备战时间太短了,球员状态很难恢复到最佳,毕竟新赛季中甲也快开赛了……唯一利好则是他非常了解广州队目前一线队这批年轻人,是其一直带过来的,这有助于他合理调度和用人,有难度但也有希望,加油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