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U18队奔赴漳州参加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

亚泰U18队奔赴漳州参加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
2023年03月27日 06:00 新浪体育

  3月26日,长春亚泰U18队赶赴福建漳州,参加2023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暨中国足协全国青年足球联赛(U19组)第一阶段的分级赛。

  本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U19组共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级赛,第二到第四阶段为升降级赛。与首届中青赛相比,在参赛队伍、比赛阶段、比赛场次都有所增加。来自全国职业俱乐部梯队、青训机构球队、校园足球的48支梯队分成12个小组,他们将在3月28日至4月5日在漳州、日照、清远三个赛区进行第一阶段分级赛。

  此次漳州之行,长春亚泰U18队以小打大,与上海申花U19B队、广西极驰U19队、辽宁盛京人U19A队分在B2组。今年1月28日,长春亚泰U18队曾在广东清远参加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等赛事。3月5日返回亚泰净月基地休整。

  3月长春亚泰U18队在亚泰净月基地训练备战

  为了增加亚泰青训球员的比赛经验,由2005和2006年龄段球员组成的长春亚泰U18队将第二次跨年龄段参加U19组的赛事,小伙子们希望取得更好的成绩。

  注:稿件和图片为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