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昊:我们没发挥出来自己的东西

方昊:我们没发挥出来自己的东西
2023年03月23日 19:56 新浪体育

  中国U24亚运队在3月23日的热身赛中0比2不敌新西兰U22国奥队。赛后,作为首发前锋出战的方昊接受了《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采访。

  TITAN:你如何评价今天的比赛?

  方昊:我们可能没发挥出来自己的东西。来到新西兰之后我们这几天练得都挺好的,但今天比赛的时候感觉好像不是那么回事。比赛刚开始的一段时间我们踢得还可以,但等到后面就感觉不对劲。

  TITAN:是赛前准备不够充分,还是什么别的原因?

  方昊:我觉得还是没能够调整到一个最好的比赛状态,不光是我自己,感觉好像全队都有这方面的问题。

  TITAN:今天的比赛踢下来是不是很累?

  方昊:我还是感觉挺累的,可能是大家都有点时差影响吧,还没有完全倒过来。所以比赛可能刚开始还踢得可以,但是后来踢到下半场其实就已经很累了,有种有劲使不出来的感觉。

  TITAN:下半场球队不断换人,到后面大家想法似乎不太统一了。

  方昊:是的,因为没踢出自己的东西来,所以大家都有些着急,一着急就想着赶紧向前进攻,特别是落后的时候就想着进球,希望把比分追回来,踢着踢着就完全没有按照赛前部署在进行了。所以到后面就有点不统一。我想等到了下一场的时候,情况肯定会好点吧。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