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6号线车站公开征名 俱乐部申请“亚泰足球”站

长春6号线车站公开征名 俱乐部申请“亚泰足球”站
2023年03月12日 06:00 新浪体育
地铁6号线樱花街站与长春亚泰净月基地距离很近地铁6号线樱花街站与长春亚泰净月基地距离很近

  近日,长春轨道交通集团就轨道交通6号线车站命名向全体市民公开征求意见。因轨道交通6号线途径长春亚泰足球净月训练基地,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申请将轨道交通6号线车站新城大街站点或樱花街站点,命名为“亚泰足球”站。

  长春亚泰足球净月训练基地南邻天泽大路、北邻永顺路、横跨擎天树街,占地21万平方米共设健身中心、接待中心、球员公寓、办公区等设施。作为亚洲一流、国内先进的足球训练基地,亚泰净月基地已成为净月高新区的体育文化新地标建筑。

  而作为长春的城市名片,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是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唯一从成立到现在,投资主体不变、俱乐部名称不变、俱乐部所在城市不变,历史达到27年、且夺得过中超和中甲冠军的中国足球老字号俱乐部,并且助力长春成为“十四五”期间首批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

  为了更好地弘扬长春市体育文化,持续打造足球城市这张靓丽名片,俱乐部现申请将轨道交通6号线车站新城大街站点(天普路与新城大街交汇处)或樱花街站点(永顺路与樱花街交汇处),命名为“亚泰足球”站。

  这里,俱乐部也感谢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以及社会各界多年来对亚泰足球的关心和支持。长春亚泰会一如既往地履行社会责任,发挥体育产业的龙头作用,推动长春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同时在中超舞台展现长春的城市文化力、幸福感和进取精神。

  注:稿件和图片为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