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梅州客家内外援引进已完成 将与国足热身

粤媒:梅州客家内外援引进已完成 将与国足热身
2023年03月09日 18:33 新浪体育

  据广东媒体消息,梅州客家内外援引进工作已经完成。

  3月9日,梅州客家官宣程月磊、饶伟辉、陈杰、潘喜明、李永佳、姚道刚6位球员加盟球队,俱乐部还引进了格鲁吉亚国脚中锋洛博,内外援的引进工作至此完成。

  洛博将取代武卡诺维奇,与杜加利奇、罗德里戈、科索维奇以及吉森组成梅州客家新赛季的五外援,其中科索维奇有望赛季初伤愈复出。谈及洛博,俱乐部总经理曹阳说道:“引进他时考虑了他的特点,也是希望他能为队伍发挥支点作用,他应该能够胜任这个角色。目前,他到队的时间还不长,正处在融入球队的过程中。”

  六位内援的加盟也将提升球队实力,尤其是防守端的厚度,可以看出梅州客家的引援很有针对性。曹阳说道:“俱乐部的目标是稳定,既有成绩上的稳定,也有运营上的稳定,无论如何,我们一直没有欠薪,稳定是最重要的。”

  接下来,梅州客家将前往海南,与正在当地集训的球队进行4场热身赛,其中就包括3月13日与扬科维奇执教的国足交手。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