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U18队转战广东三水参加2023中赫国安杯

亚泰U18队转战广东三水参加2023中赫国安杯
2023年02月28日 06:00 新浪体育

  2月27日,刚刚获得2023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U18组)第四名的长春亚泰U18队马不停蹄地转战广东三水,参加将于3月1日-5日在那里举行的2023年“中赫国安杯”邀请赛。

  2月11日-26日,2023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U18组在恒大足校举行,长春亚泰U18队代表长春市足协出战。在全部7场比赛中,长春亚泰U18队以5胜2负、打进20球失5球的战绩,获得第四名。

  对于2023年首个全国赛事,亚泰小伙子们展现出了自己的训练成果,但也看到了自己与强手之间的差距。为了以赛代练,长春亚泰U18队从广东清远转战三水,参加2023年“中赫国安杯”邀请赛。利用空档时间,长春亚泰U18队主教练姜鹏翔还参加了2023年亚足联/中国足协/职业级教练员继续教育培训班。

  2023年“中赫国安杯”邀请赛为U19年龄段赛事,共有北京国安、长春亚泰、上海海港、上海申花、河北U19梯队,以及U17国家队6支队伍参赛。其中,长春亚泰U18队、U17国家队都是跨年龄段,以小打大。

  本次赛事分为小组赛和排位赛,而为了增加参赛队伍的比赛机会,还增设了A组球队与B组球队之间的友谊赛。根据分组,长春亚泰U18队与北京国安、上海申花分在A组。

  注:稿件和图片为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