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人士:原秘书长刘奕离任是正常的人事变动

足协人士:原秘书长刘奕离任是正常的人事变动
2023年01月16日 18:05 新浪体育

  上海媒体《东方体育日报》报道,足协内部人士表示原秘书长刘奕离任只是正常的人事变动。

  1月15日,也就是足协杯决赛日的当天上午,中国足协第十一届执委会第八次会议在比赛所在地苏州召开。在完成了听取中国足协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听取了职业联赛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这些“常规动作”之后,本次会议最“重磅”的消息,无疑便是免去刘奕的中国足球协会秘书长职务。

  据知情人士透露,早在中国男足国家队参加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期间,作为足协秘书长的刘奕,就已经很少在公开场合亮相了,更有消息显示,去年6月份,刘奕就已经递交了辞职报告,但足协并未对外公开,一直到此次会议才正式宣布,不过这种说法并未得到证实。对于这次“走马换将”,来自足协的一位人士表示属于“正常的人事变动,一切以中国足协的官方消息为准”,而从本次会议的议事日程和内容来看,更多的也是在“向前看”。

  (动感超人)

足协刘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