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赛程一拖再拖 天津津门虎提前解约放外援回家

中超赛程一拖再拖 天津津门虎提前解约放外援回家
2022年12月17日 21:11 新浪体育

  据天津电视台《体坛新视野》节目报道,天津津门虎队外援安杜哈尔和埃德尔-利马已经提前和俱乐部完成了解约。

  在中超赛季尚未结束时,天津津门虎队为何提前与两名外援解约?原来,事出有因。安杜哈尔的儿子,是他今年3月底入境中国,在上海隔离的第4天出生的,为了履行这份来津门虎队效力的合同,他错过了儿子出生的重要时刻,现在孩子已经8个多月了,也还一直没见过爸爸。

  中超联赛原计划12月17日结束,在安杜哈尔的时间表里,是不耽误打完整个赛季再回家的,但是后来,联赛被拖到了年底,津门虎俱乐部本着对一个男人初为人父,不想错过在重要节日与孩子相聚的理解,之前就承诺他可以提前回家。

  在谈到解约的原因时,安杜哈尔表示:“非常感谢主教练、教练组允许我的请求,来到中国四天后我的儿子出生,因此我特别希望能在这个圣诞节回去陪伴亲人,也感谢其他外援的理解,感谢所有队友对我这一年的友好和接纳,非常感谢大家!”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