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镇因不可抗力因素曾想延期 经综合考虑如期进行

三镇因不可抗力因素曾想延期 经综合考虑如期进行
2022年12月13日 22:12 新浪体育

  12月14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将展开第31轮较量,武汉三镇队客场挑战大连人队。赛前,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发出一份公告,表示于14日进行的中超联赛31轮,大连人与武汉三镇的比赛按原计划举办。

  据了解,由于武汉出现大面积人群集体生病,武汉三镇队和武汉长江队也未能幸免。大连人足球俱乐部表示,因武汉三镇突发情况,确有调整比赛开赛时间的计划,但经综合考虑,武汉三镇希望比赛如期进行。本场大连人坐镇主场与中超领头羊的较量将于12月14日(明日)下午3点整准时开球。

  此前,由于武汉长江队全队仅剩4名球员(三个外援一个门将)没有感染阳性,因此武汉长江队希望比赛能够延期举行,但是本场比赛的对手天津津门虎队并未同意。

  武汉三镇也和武汉长江一样存在因不可抗力原因导致球员不足的情况,据悉也会根据足协此前特殊规定临时补报一些年轻球员出场比赛。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