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武汉集体生病延期没那么简单 没时间定补赛

记者:武汉集体生病延期没那么简单 没时间定补赛
2022年12月11日 20:37 新浪体育

  12月14日,中超联赛将展开第31轮争夺,而赛前3天,传出中超俱乐部武汉长江队仅剩4名球员(三个外援一个门将)没有阳性,与天津津门虎队的比赛将成疑问。对此,天津记者顾颖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表示,这事儿并不是同意延期或者不同意延期那么简单。

  顾颖在微博中写道:“武汉长江队球员们集体生病踢不了比赛这事儿,中国足协、中足联、中超联赛,在疫情影响下磕磕绊绊的3年比赛推进中,头一次遇上,也被武汉长江队的对手津门虎队遇上了。这事儿,大家但凡多想一下,都能想明白,绝不是武汉方面或者中国足协方面的某位,给津门虎方面的某位打个电话,问‘都病了,能同意延期吗’,答‘同意’或者‘不同意’这么简单。”

  随后,顾颖表示:“津门虎队计划行程去武汉,除了和长江队踢联赛,还要和三镇队踢足协杯赛,足协杯已经把8强球队逼进了明年,联赛如若还有补赛,在哪里踢,啥时间踢?中超俱乐部的惯例,队员们的工作合同都到自然年的年底,被补赛延长的工作时间,没有合同覆盖,要不要签补充合同?”

  对天津津门虎队而言,2022年几乎不可能挤出补赛的时间点,其实目前的局面是,津门虎也属于摆明自己的实际情况,然后等待后续的各种协调或者直接结论。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