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源:无论面对什么对手都要以学习的姿态

徐正源:无论面对什么对手都要以学习的姿态
2022年11月25日 22:07 新浪体育

  11月25日,中超联赛第27轮,成都蓉城3-0击败了广州城,赛后成都蓉城主帅徐正源出席了发布会。

  徐正源点评比赛说道:“我们又一次来到了海口中立场,成都的气温和这里有七八度差别,这场比赛开始前,我们也做了困难准备,针对对方的特点进行了布置,但上半场我们踢得不好。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告诉球员们,要从精神上做好准备,要坚持之前踢得好的部分,下半场我们就可以取得好的结果。整体来说,我们下半场踢得不错。”

  “我一直说的是,无论面对什么对手,都要以学习的姿态来认真面对。你可以看到赛程里,现在我们取得的成绩,是一场一场赢下来的。但我认为,最重要的不是赢得比赛,而是要让进攻能力更高效持久。下一场比赛,我们也要认真准备,为观众们贡献精彩的比赛。最后,要把胜利献给远在成都的球迷朋友们。”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