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马尔康双响戴维森传射 武汉三镇4-0胜大连人

中超-马尔康双响戴维森传射 武汉三镇4-0胜大连人
2022年10月25日 21: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5日19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展开了第19轮补赛,武汉三镇队坐镇主场武汉体育中心迎战大连人队。上半场,大连人队老将阎相闯错失单刀,马尔康第一脚射门便击中横梁。第28分钟,戴维森助攻马尔康头槌破门先拔头筹。仅仅4分钟后,马尔康头球补射再下一城。下半场开始仅仅24秒,武汉三镇队戴维森扩大比分。终场结束前,替补登场的埃德米尔森接戴维森的助攻锁定胜局。最终,武汉三镇队主场4比0大胜大连人队,继续领跑中超。

  开场第6分钟,武汉三镇队中场断球反击,30号谢鹏飞得球后到对方禁区前远射,皮球被门将张翀扑出,邓涵文跟上在底线附近传中被挡出底线。仅仅一分钟后,大连人队在中场抢断后发动反击,17号曼巴带球到对方禁区前传向后点,7号林良铭快速插上射门,可惜皮球打在边网上。第10分钟,武汉三镇队在中场传递失误,大连人队39号阎相闯得球后形成单刀机会,可惜他带入禁区后射远角偏出底线。

  第18分钟,武汉三镇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斯坦丘主罚开到禁区内,马尔康大腿弹射,可惜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大连人队逃过一劫。第26分钟,武汉三镇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11号戴维森得球后快速突入禁区后晃开角度射门,可惜皮球被射了高射炮。第28分钟,武汉三镇队43号斯坦丘在中场断球后发动反击,11号戴维森左路起球传中,13号马尔康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直挂死角,武汉三镇队1比0领先大连人队。

  第31分钟,武汉三镇队扩大比分,43号斯坦丘在对方禁区前果断起脚远射,大连人队门将张翀扑球脱手,13号马尔康快速跟上头球补射入网,武汉三镇队2比0领先大连人队。第37分钟,武汉三镇队在中场送出精准直塞,30号谢鹏飞得球后几乎形成单刀,可惜他晃过门将张翀后到了底线附近,错过了第一射门时间。半场战罢,武汉三镇队带着两球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仅仅24秒,武汉三镇队13号马尔康前场送出直塞,11号戴维森快速插上卡位,商隐防守时摔倒,戴维森得球后射球门上角入网,武汉三镇队3比0领先大连人队。此后,武汉三镇队开始调兵遣将,埃德米尔森换下马尔康,试图保存主力能量。

  第62分钟,武汉三镇队获得对方禁区前任意球机会,43号斯坦丘主罚直接射门,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5分钟后,大连人队替补登场的曼佐基在禁区线上劲射,皮球被门将刘殿座牢牢得到。第69分钟,武汉三镇队替补登场的埃德米尔森送出直塞身后,30号谢鹏飞得球后倒三角传中,7号埃德米尔森跟上推射入网。随后视频裁判介入后认定谢鹏飞越位在先,埃德米尔森进球无效。

  第77分钟,大连人队反击到对方禁区内,7号林良铭小角度劲射,皮球被门将刘殿座扑出。第84分钟,武汉三镇队进攻到对方进去前,11号戴维森带球突入禁区后横传中路,替补登场的7号埃德米尔森左脚推射入网,武汉三镇队4比0领先大连人队。第90分钟,大连人队在对方禁区右路横传后点,7号林良铭跟上射门踢呲了,武汉三镇队逃过一劫。

  最终,伤停补时3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武汉三镇队主场4比0击败大连人队,重回胜利正轨。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武汉三镇:4-殷亚吉、11-戴维森(C)、12-张晓彬、13-马尔康、18-刘奕鸣、20-高准翼、22-刘殿座(门将)、23-任航(C)、25-邓涵文、30-谢鹏飞、43-斯坦丘

  三镇替补:1-吴飞(门将)、2-熊飞、3-华莱士、7-埃德米尔森、8-邓卓翔、10-桑一非、19-张文涛、21-何超、31-罗森文、32-吕海东、37-徐皓阳、40-张辉

  大连人:1-张翀(门将)(C)、6-王献钧、7-林良铭、10-特索涅夫、11-孙国文、14-黄嘉辉、17-曼巴、22-董岩锋、23-商隐、31-吕鹏、39-阎相闯

  大连人替补:2-林隆昌、13-王耀鹏、18-何宇鹏、21-桂子涵、24-刘乐、26-崔明安、28-费煜、32-库迪热提(门将)、33-宋志伟、38-吕焯毅、44-劳烈斯、45-塞萨尔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