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诺恒:保住领先优势令人开心 马尔康进球是无解

梁诺恒:保住领先优势令人开心 马尔康进球是无解
2022年10月04日 22: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开战,浙江队坐镇湖州奥体中心迎战武汉三镇队。结果,凭借穆谢奎和梁诺恒的进球,浙江队以2比1击败武汉三镇队。赛后,浙江队球员梁诺恒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点评本场比赛中自己的表现时,浙江队球员梁诺恒表示:“我觉得进球主要是教练团队设计了一些角球战术,这是全队的功劳,在比赛中我们控制做得不错,但是一个红牌下去以后我们还可以保持住领先的优势,这一点让人很开心。”

  记者问到,本场比赛对武汉三镇队的进攻限制得不错,球队加强了哪些应对时,梁诺恒回答道:“我们球队的教练组在对手个别球员的特点给我们做了分析,帮助了我们球员在球场里面如何可以限制他们的威胁,今天马尔康进的那一球确实没有办法,但是其他地方我们做的还是不错。”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