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根伟:大多伤员如期归队 球员身体精神状态不错

于根伟:大多伤员如期归队 球员身体精神状态不错
2022年10月03日 17:14 新浪体育

  中超第21轮的比赛,天津津门虎队将客场对阵大连人队。赛前天津津门虎主教练于根伟、球员谢维军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于根伟谈备战情况说道:“我们在上场9月14日踢过河南之后,进入了20天的间歇期,我们在给球员几天假期后,归队后针对大连人的这场比赛做了准备。目前,球队伤病有了很好的改变,大多数伤员都如期归队,我们整体球员使用上,这是一个很好的消息。近期大家一直在天津积极训练,球员在身体和精神状态上保持非常好。相信大家准备好这场比赛,也相信明天能够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取得好的结果。”

  谢维军随后说道:“上一场比赛结束后,进入间歇期,也得到了充分的恢复和准备这场比赛的时间。我们会全力以赴,希望明天能取得好的结果。”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