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航:三镇薪资发放及时 让我们在场上没后顾之忧

任航:三镇薪资发放及时 让我们在场上没后顾之忧
2022年09月30日 17:59 新浪体育

  今日,武汉三镇队长任航近日接受《足球报》专访,点评了球队半程过后的表现。

  任航表示,赛程过半对球队的成绩表示满意,“俱乐部通过引援增强了球队阵容,在教练组的指导和球员努力下,球队成绩也在不断提升,同时俱乐部日常管理十分的规范,无论后勤保障,还是薪资发放,都非常的及时,给了我们很大帮助,让我们在场上没有后顾之忧。”

  谈到自己此前头部的伤情,任航表示已无大碍,“我的伤口已经拆线了,目前也在跟随球队合练比赛,身体上没有什么问题了。包括外援在内的伤员们也在陆陆续续归来,大家都在积极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谈到三镇不败金身被打破,他表示:“任何球队都不想输球,对我们来说可能也不是一件坏事,我们也会积极去分析这场比赛,总结不足,以更好的面貌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