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麟:结果已对我们不重要 海口战役与期望有差距

崔麟:结果已对我们不重要 海口战役与期望有差距
2022年08月19日 22:25 新浪体育

  8月19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河北队在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体育场以1比7惨败长春亚泰队。赛后,河北队球员崔麟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评价今天这场比赛时,河北队球员崔麟表示:“因为现在球队一直都是很困难,所以我们作为球员在场上其实每一场都拼尽全力,至于比分和结果如何,其实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特别重要,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已经尽了全力,把我们的精神和意志力都已经展现出来了,我觉得这个对我们来说现在是很重要的一点。”

  在总结球队8月份海口比赛的表现时,崔麟说道:“我们从北方过来到海口,还是感觉比较炎热的,但是经过这些场次的比赛也比较适应了,其实在海口这些比赛对于我们的期望还是有差距的,我觉得现在最重要的还是球队团结,这一点我们做得很好。”

  (不死草)

河北队中超崔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