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羽:队员回到主场很兴奋 拿出玩命精神接受挑战

李金羽:队员回到主场很兴奋 拿出玩命精神接受挑战
2022年08月16日 22: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武汉长江与北京国安队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举行。武汉长江队主教练李金羽携球员张华峻一起出席。

  在谈到与北京国安队的准备情况时,武汉长江队主帅李金羽表示:“从客场返回武汉以后,我们只有两三天的调整时间,训练也以恢复为主,但通过昨天的踩场看出队员们回到主场的心情很愉悦,表现出的精神状态非常令人满意,能感觉到他们想在主场踢一场属于自己的比赛,这场比赛可能不是很好打,但我和队员们都充满了期待。”

  在被问到明天的比赛是否有办法可以复制定位球进球时,李金羽回答道:“定位球的攻防我们一直比较重视,球队的很多得分手段也是通过定位球实现的,但每场比赛的对手都不一样,不能完全地比较。我们的得分也有运气的成分,国安的两粒失球我也看了,确实身高体重有一定的差距,防守还是比较难一点的,他们的对手也有比较好的罚球手和具备攻击性的球员。对我们来讲,不能把所有的内容放到定位球上,还要做好自己,更重要的是打好这场比赛就得拼命,对于国安这支球队,不管它上一场失几球、谁带队,对我们都是非常强劲的对手,我们只有拿出这种玩命的精神,主动接受挑战,才能有战胜他们的机会。”

  有记者问到,您和隋指导在健力宝时期被并称为“四小天鹅”,明天也是和他在顶级联赛中的第一次交手,请您评价一下他。对此,李金羽表示:“这两场都是对阵曾经的队友带的队,隋指导一直在青少年足球和预备队踏踏实实地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对足球比较执着。平时我们交流联系不是很多,但有时可以看到他对国安的深情感触和对青少年足球培养的欲望,以及为球队付出的职业态度。回归赛场来讲,我们面对的都是自己的职业,打出球队的风格,为自己的球迷赢得更多的比赛,这是最重要的。”

  武汉长江队球员张华峻在发布会上说道:“我们这几天也在积极备战,全力以赴,放平心态,争取有一个好的结果。”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