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尔:防守要有整体性 非常熟悉佩德罗带队特点

哈维尔:防守要有整体性 非常熟悉佩德罗带队特点
2022年08月16日 18: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河南嵩山龙门队与武汉三镇队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河南嵩山龙门队主教练哈维尔与球员顾操一起出席。

  在谈到与领头羊武汉三镇队的准备情况时,河南嵩山龙门队主帅哈维尔表示:“上一轮球队的体能消耗比较大,这几天主要以恢复为主。武汉三镇队至今保持不败,实力超群,不过我们也做好了充分准备。”在谈到自己的同胞佩德罗时,哈维尔说道:“虽然我和他没有私交,不过我非常熟悉他的带队特点,当时在西班牙也对他有所了解。”

  明晚面对武汉三镇队超强的火力,河南嵩山龙门队将如何做好防守?对此,哈维尔表示:“武汉三镇有出色的外援和内援配置,我们需要强调防守的整体性,同时也需要在进攻端给予对手压力,希望给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河南嵩山龙门队球员顾操在展望明日之战时表示:“武汉三镇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内外援实力都很出色,希望在主教练的部署下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