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修维:回来就尽力帮助球队 智哥来了心里更踏实

张修维:回来就尽力帮助球队 智哥来了心里更踏实
2022年08月15日 10:33 新浪体育

  近日,在接受《足球》报专访时,重回广州队的张修维谈到了重返赛场的感受以及对新任主帅郑智的期待。

  谈到第二阶段重新回到广州队,张修维表示:“相对于以前来说,这次我的心态要更平和一些了。从个人角度来讲,应该是从去年12月份到今年8月份一直都没有正式比赛。虽然看着时间跨度有8个月那么长,但其实也就落下了前面的10轮联赛。我一直想的是,后面还有大二十几轮的比赛在等着我,所以我也不是很着急。心里面一直憋着一股劲,就是一旦回来之后,对球队要起到作用,毕竟现在球队比较困难,我既然回来了,就要尽自己的力量去帮球队赢下每一场比赛。”

  谈到连续两场首发,张修维说道:“我觉得现在出场比赛,对我来讲更多意味着身上的责任,在场上的每一分钟都要全力以赴,上场之后脑子里想的都是如何去赢得比赛。其他的我没有想那么多,我就想的是好好把比赛踢好。这次第二阶段比赛对我来讲,其实是一个新的开始,现在球队的排名形势,让我们每个人不可能去想太多,只能是一场一场去拼,一场一场去踢,把自己能力都发挥出来。”

  谈到自己的状态,张修维表示:“连续两场比赛下来,我的比赛状态和感觉都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找回,也越来越好了,通过这两场比赛,身体也慢慢恢复到以前的样子,就是进入到这个比赛的周期循环里面了。一方面,是球队在第一阶段的比赛我一直都在看,都在关注,另一方面,就是自己在没有比赛的时候,也一直保持训练,虽然日复一日地一个人练,会感觉比较枯燥,但也没有办法。”

  谈到目标时,张修维表示:“在剩下的二十多场比赛里,我想的就是要帮助球队赢下更多的比赛,完成保级任务。经历了这段时间,我倒是觉得自己没啥大改变,你们还是会在场上看到那个满场狂奔的我。”

  郑智近日官宣担任球队主帅,张修维表示:“智哥回来了,对我们队员来说,肯定是心里面会更坚定一些,也更踏实吧。另一方面来讲,智哥现在作为主教练,包括博文哥、梅哥都在教练组,整个教练组都很了解我们这支队伍,我们之间不存在磨合、再熟悉的过程,而且那种感觉,就好像我们昨天还在一起踢球、拿奖一样,很多美好的回忆涌上心头,大家都很期盼智哥教练组能带我们走好接下来的路。”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