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主帅:球迷给予很大动力 把握机会还需要提高

梅州主帅:球迷给予很大动力 把握机会还需要提高
2022年08月07日 22:36 新浪体育

  8月7日晚,2022赛季中超联赛结束了第11轮争夺,梅州客家队在中超以2比1击败武汉长江队。赛后,梅州客家队主教练米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时,梅州客家队主帅米兰首先对球迷表达了感谢,他说道:“我想对球迷说一声非常感谢,因为今天有他们的支持和呐喊,我们球队才取得了胜利,他们在场外给了我们球队非常大的动力。”

  随后,在谈到比赛本身时,米兰表示:“我已经预见了这场比赛会非常艰苦,对今天比赛球队的表现也证明了我们能赢对方一个球,这是一个实际的结果,不过在比赛中我们还是出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虽然2比1赢下了比赛,但是在比赛中我们还有五个绝佳的机会没有把握住,这一点是我们以后要去提高的地方,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了,我对结果也是满意的,接下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好好准备下一场客场对河南嵩山龙门队的比赛。”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