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长江老总态度明确 如何解开僵局需多方联动

媒体人:长江老总态度明确 如何解开僵局需多方联动
2022年08月07日 00:14 新浪体育

  8月7日晚,武汉长江队将在中超联赛第11轮中,作客五华奥体中心惠堂体育场挑战升班马梅州客家队。赛前,有关武汉长江队因仲裁引发的新注册球员无法出场的报道一直在持续发酵。媒体人杜立言透露,武汉长江队的情况比较复杂,俱乐部老板态度十分坚决,如何解开僵局还需多方协商。

  此前,武汉长江足球俱乐部补发了一部分欠薪。据悉,补发的这部分欠薪是现在的在队球员和没有仲裁的离队球员的欠薪。

  而据媒体人杜立言表示:“武汉长江的情况,阎老板(阎志)现在态度很清楚,队员的钱可以给,李铁(团队)的钱绝对不给。按照这个趋势,大概是无法通过足协审核的。如何解开僵局?首先要看李铁(团队)是否退让,一旦做不到,恐怕只能靠杜兆才出面斡旋了。”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