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德罗:排单外援基于身体状态 下半场调整收效果

佩德罗:排单外援基于身体状态 下半场调整收效果
2022年08月06日 23: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1轮较量,武汉三镇队作客越秀山体育场挑战广州城队,最终武汉三镇以3比0击败对手。赛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武汉三镇队主帅佩德罗表示:“就整个比赛的过程而言,是非常艰难的,广州城队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和麻烦,距离上一场比赛已经过去了近一个月的时间,我们队的球员们还在恢复状态之中,今天在场上的每一分钟他们都没有松懈,全身心投入比赛,最终取得了胜利,我要感谢他们的拼搏精神和出色表现。”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时,有记者问到佩德罗只排出了斯坦丘一名外援是出于什么考虑时,佩德罗回答道:“这是基于外援身体状况做出的决定,我对于阵中每一名球员都很信任,他们都在球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球员们都能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我们才是一支强大的队伍。下半场比赛中,考虑到双方球员体能都有所消耗,我也利用这一机会进行了战术调整,将几名外援派遣上场,最终收获了满意的结果。”

  对于中超联赛恢复主客场的看法,佩德罗表示:“球员们更适应这种赛制,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件好事。我也希望球迷们可以来到球场为我们加油助威,鼓励球员们发挥更加出色。”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