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武汉长江部分前球员收到30%的欠薪

足球报:武汉长江部分前球员收到30%的欠薪
2022年08月06日 12:00 新浪体育

  8月6日,《足球报》官方微博发文,谈到了武汉长江队的情况。

  报道中表示,昨天中国足协,包括武汉市体育局不断和武汉长江沟通,最初武汉长江的态度非常强硬,直接表示如果禁止本赛季引进的新球员出场,将直接退出,事情似乎没有转圜的余地。

  不过事情随后也发生了一些变化:首先,武汉长江队现有的球员包括部分原来的球员(这部分球员和仲裁案件无关)开始发放部分欠薪,补发了一个月的工资,同时部分前球员收到了30%的欠薪。这个举动也体现了武汉长江积极的态度;其次,仲裁案件的球员也接到了俱乐部的通知,俱乐部表示,随后体育局方面也会和球员进行联系,球员也被告知可以收到欠薪。

  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不过,未来一两天就非常关键。因为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武汉必须清理掉所有上文提及的三方面仲裁案,才能解除引援禁令。

  (二饼)

中超武汉长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