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殿座:回到广州比赛很亲切 下半场找回对抗感觉

刘殿座:回到广州比赛很亲切 下半场找回对抗感觉
2022年08月06日 22:03 新浪体育

  8月6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武汉三镇队作客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对阵广州城队,最终凭借戴维森、谢鹏飞和埃德米尔森的进球,以3比0击败广州城队。赛后,武汉三镇队门将刘殿座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被问到回到广州参加中超联赛是一种什么心情时,刘殿座回答道:“我觉得很亲切,在这个城市待了七年时间,有种回家的感觉,很熟悉。”随后,有记者问到武汉三镇队上半场的比赛非常艰难,这种艰难是如何造成的?对此问题,刘殿座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肯定会对比赛有一点陌生,我们一开始踢得也很艰难,但是下半场之后就慢慢好起来了,我们也找回了一点感觉。”

  在谈到武汉三镇队取得八连胜的意义时,刘殿座说道:“我们还是一支新的球队,所以还是要一步一个脚印,一场一场的踢,和每一个对手去咬,然后做好自己以我为主。”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