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在中国足球低谷处大连给我们如此震撼与感动

记者:在中国足球低谷处大连给我们如此震撼与感动
2022年08月06日 18:55 新浪体育

  8月6日下午,2022年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继续进行,大连人主场迎战上海海港。大连人主场氛围十分火爆,记者贾岩峰在个人微博发文,直言在中国足球低谷处,大连给我们如此震撼与感动。

  在主场看台上,众多大连人球迷身着统一服装,有节奏的欢呼呐喊,此外,球迷们还在看台上展示“谢晖压着打”的巨幅TIFO,火爆的赛场氛围无愧大连足球城的美誉。

  贾岩峰在个人微博中写道:大家不想对大连这座城市说点什么吗?大家不想为大连人队说点什么吗?

  我想对大连说,你们让我知道了中国人不只是爱冠军,不只是爱荣誉,大连人爱的就是足球。属于大连人的足球,也是中国人的足球。

  我想对万达说,快看看这座城市,是你们把希望的种子带回来的,今天的盛世也有你们的一份贡献,所以,在中国足球低谷处,大连给我们如此震撼与感动,你们快把窗口打开好吗?

  留住这些球迷,留下希望,留住感动!

  (二饼)

大连人中超谢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