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体:毕津浩骨裂需静养一月 申花中后卫闹人荒

东体:毕津浩骨裂需静养一月 申花中后卫闹人荒
2022年08月03日 12:45 新浪体育

  目前,上海申花已经抵达大连,备战接下来的中超联赛。8月3日,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在毕津浩股骨头骨裂,朱辰杰、蒋圣龙随国足选拔队隔离的情况下,对阵长春亚泰时,申花在中后卫位置上几乎无人可用。

  报道中表示,申花队补报的徐友刚、丛震、杨泽翔具有顶级联赛的经验,具备一战之力,无疑给这支正处于多重困境中的球队带来些许慰藉,是能够帮助球队暂时渡过人员上的难关的。毕竟现阶段因伤赶不上比赛的有于汉超、钱杰给、吴曦、毕津浩,因隔离暂时无法归队的有朱辰杰、蒋圣龙、温家宝和刘若钒,8名球员铁定缺席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但摆在教练组眼前最棘手的问题是,申花在中后卫位置上几乎无人可用了。

  几名伤员中,于汉超、钱杰给、朱建荣的伤病恢复情况较好。赛季前的备战中,于汉超半月板损伤,原本采取保守治疗的他伤情出现反复,为了更快上场比赛,他上个月在上海接受了手术治疗,目前距离恢复有球训练尚需时间。钱杰给是在第一阶段最后一轮对阵武汉长江时被对手压伤的,被诊断为左膝内侧副韧带损伤,幸运的是内侧副韧带的损伤程度不深,经过一段时间的理疗后,伤处已有明显好转,预计很快能够跟队合练,有望赶上8月末的比赛。此前拉伤大腿后侧肌肉的朱建荣经过这段时间的休整,伤情好转,但能否及时复出战亚泰暂时未知。

  另两名球员尚未归队。次回合与武汉三镇的比赛中,吴曦遭对手撞击受伤,被确诊为肋部第九肋骨骨折,仍在静养中。鲜为人知的是,申花在这场比赛中还折损一员大将,第64分钟被换下的毕津浩在回到上海后被确诊为股骨头骨裂。事实上,他的受伤发生在前一轮对阵海港的比赛中,对手的一次撞击导致其不适,但他坚持带伤备战,服用止痛片首发出战武汉三镇。

  比赛结束后当晚,毕津浩伤处的痛感越来越明显,前往大连当地医院进行核磁共振和CT拍片检查,仅被告知疑似骨裂的诊断结果,他因此缺席第一阶段剩余比赛,回到上海后经过医院的进一步检查才明确了股骨头骨裂的情况。

  伤及骨头的吴曦、毕津浩二人均在家中养伤,不与球队一同从上海出发。他们需等到骨头愈合情况良好后再赶往球队届时的所在地,从基础训练开始逐步恢复。据了解,毕津浩至少还需一个月的静养期,吴曦预计在本月内能够归队。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