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已有超半数俱乐部有望承办中超主场比赛

津媒:已有超半数俱乐部有望承办中超主场比赛
2022年07月16日 09:34 新浪体育

  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结束之后,中足联筹备组派出的工作组,开始对主客场制中超联赛候选赛区场地进行考察。7月16日,据《天津日报》报道,目前,有7家俱乐部主场场地通过了考察,如果算上此前承办中超赛事的梅州赛区和大连赛区的话,已经有超过半数的俱乐部有望承办主场比赛。

  在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结束之后,中足联筹备组也派出了工作组,对6座候选赛区城市7家俱乐部的场地进行了考察。这7家俱乐部包括:成都蓉城、武汉三镇、武汉长江、河南嵩山龙门、深圳、长春亚泰和山东泰山。

  如果算上承办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赛事的梅州赛区和大连赛区的话,已经有超过半数的俱乐部有望承办主场比赛。当然,按照赛事主办方的要求,中超各俱乐部应最晚于7月20日向他们回馈有关本俱乐部(俱乐部属地赛区)能否承办中超主场比赛的信息。只有等到那个时候,才能确切知道最终的结果。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超启动主客场赛制的概率已经很大,但一些特大城市是否能够承办中超赛事,依然存在疑问。对此,中超俱乐部也在进行着各种尝试和努力,例如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联合多个职能部门召开协调会,并在会上正式提出“以丰台体育中心体育场作为国安队主场进行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申请。

  此外,上海两家俱乐部受疫情等因素影响,暂没有相关确认信息。如果个别球队无法落实主客场赛制的话,那么中足联筹备组将为其落实主场比赛的场地。毕竟对于中超各队来说,想要打出好成绩的话,主场因素是很重要的。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