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晖称少休1天对球员影响大 乔迪:大连人很难缠

谢晖称少休1天对球员影响大 乔迪:大连人很难缠
2022年07月05日 13:41 新浪体育

  中超联赛第9轮,大连人对阵浙江队,大连人主教练谢晖和浙江队主帅乔迪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备战工作时,谢晖表示:“这是我们第二次70小时左右的间隔参加比赛,照例一个队只有一次,本来我们休息3天,浙江休息2天,因为台风,我们失去了这次机会,对我们来说非常可惜,但是我们必须克服这个困难。在70小时左右的休息和天气条件下,对运动员的考验非常大,特别是伤病,我希望通过一些战术上的安排来解决这个问题。”

  乔迪表示:“明天的对手赛季表现很不错,尽管没有外援,他们每场比赛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强度也非常高,之前的比赛他们给对手制造了很多困难,是个难缠的对手,所以对我们来说明天的比赛会很艰难,我们要展现出坚定的信念。”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