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源称比赛非常遗憾 萨布利奇:对拿一分很满意

徐正源称比赛非常遗憾 萨布利奇:对拿一分很满意
2022年07月04日 22:12 新浪体育

  7月4日,中超联赛第8轮,成都蓉城1-1战平了沧州雄狮。赛后,成都蓉城主帅徐正源和沧州主帅萨布利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徐正源点评比赛表示:“今天的比赛非常遗憾,我们全队为了这场胜利竭尽全力,但是足球就是这样,如果我们把握住第二个进球的机会,可能就能拿下比赛,如果把握不住,可能就没有好的结果。最近球队球员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但我也能看到他们场上全力以赴的样子,这也是我们这支新军需要去克服的,下场我们还会为争取首胜去全力以赴。”

  萨布利奇总结比赛说道:“今天的比赛我们运气很好,在0-1落后时候,对手还有2-3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他们在那个时间点的表现比我们要好。后来他们换下来3名外援,我们扳平了比分。我还是要感谢球员,大家拼搏到了最后,我对收获1分感到满意,这是我们拼到最后的结果,如果没有之前的努力或者运气,我们很难踢平对手。成都表现也非常不错,希望我们的伤员能够尽快恢复。”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