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晖称不习惯龟缩防守 陈洋:希望队员能更从容

谢晖称不习惯龟缩防守 陈洋:希望队员能更从容
2022年07月01日 14:10 新浪体育

  中超联赛第8轮,大连人队将对阵长春亚泰队,赛前大连人主帅谢晖和亚泰队主帅陈洋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谢晖谈到备战状况表示:“这一轮休息天数占优,希望能利用这个优势,在一些环节上、战术上获得一些利益。实力上看我们和对手不在一个等级上,希望能延续我们上一场好的状态。”谈到是否会借鉴浙江队防守经验时,谢晖表示:“我们不是习惯于龟缩在禁区附近,我们打得好的阶段都是在对手的半场,我不认为这是我们可以借鉴的。”

  陈洋表示这几天一直在以恢复为主,谈到破密集防守,谢晖表示:“我们还会坚持不同场景的丰富打法,大家知道去年我们密集防守的时候大家也很难攻破我们的球门,这肯定是进攻中最大的难题,我们传射的能力还需要再训练,也需要一些好的球员,不是一天两天能完成的,我们也坚信会这样发展下去。”对阵大连人,谢晖说到:“我希望队员能更从容,我会按照自己的发展提高不足,丰富打法。”

  (二饼)

谢晖陈洋大连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