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尔丁:广州不惧怕任何对手 谢鹏飞:过程是考验

艾菲尔丁:广州不惧怕任何对手 谢鹏飞:过程是考验
2022年06月30日 20:02 新浪体育

  6月30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大连赛区进行的一场角逐中,广州队以1比2不敌武汉三镇队。赛后,广州队球员艾菲尔丁和武汉三镇队进球功臣谢鹏飞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被问到赛前抱着怎样的心态面对这场比赛时,广州队小将艾菲尔丁表示:“我们是按照主教练的部署,同时不惧怕任何对手,今天我们踢了一场非常好的足球,我们很遗憾输了这场比赛。”

  有记者问到,今天广州队上半场的表现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积极影响?对此,艾菲尔丁说道:“我们上半场比赛结束以后回到更衣室很兴奋,我们的心态很放松,都认为我们今天能够拿下对手,但是很可惜,结果不如人意。”

  武汉三镇队球员谢鹏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广州队是一支挺有朝气挺有韧性的球队,所以说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其实我们都有预料到,这个过程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考验。”

  在被问到半场休息时主教练对球队做了哪些调整时,谢鹏飞回答道:“还是以我为主,打出平时自己的东西,然后球速走得再快一些,给对手多一些压力。”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