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里奇:希望胜利延续 徐越:好好训练准备下一场

贝里奇:希望胜利延续 徐越:好好训练准备下一场
2022年06月29日 20:31 新浪体育

  6月29日下午,2022赛季中超联赛梅州赛区展开第7轮角逐,深圳队在曾宪梓体育场被天津津门虎队以2比3逆转。赛后,天津津门虎队外援贝里奇和深圳队球员徐越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谈到加盟球队后攻入首球的感觉时,天津津门虎队外援贝里奇说道:“进完球之后我的心情是非常美妙的,尤其是这场比赛获胜后心情更加的好,非常高兴的是我们取得了三连胜,我们希望把这样的胜利延续下去。”

  在被问到收获三连胜,球队的出色表现源于什么时,贝里奇回答道:“当我们三连胜的时候我并不觉得奇怪,因为我觉得我们是一支非常有能力的球队,而且我能坚信球队这个赛季会取得非常好的成绩。”

  深圳队球员徐越在谈到本场比赛进球后的感受时表示:“运气好吧,还是希望球队能够拿到3分。”有媒体问到,深圳队拥有一个好的开局却未能保住胜果,问题出在哪里?对此,徐越回答道:“回去继续好好训练,好好准备下一场。”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