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廖力生是多面手 换上费莱尼为尽快进球

郝伟:廖力生是多面手 换上费莱尼为尽快进球
2022年06月22日 09:42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1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中超联赛第5轮,山东泰山3-0战胜大连人,在收获三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赛季首败。赛后,泰山度主教练郝伟表示,换上费莱尼是想尽快得分,并解释了缘何让廖力生打右后卫。

  目前泰山队取得三连胜,球队状态越来越好,郝伟赛后首先感谢了球迷:“首先感谢球迷的支持,也感谢球员们的努力,这个赛程对球员来说是很艰苦的。”

  本场比赛,替补出场的费莱尼为泰山队取得首粒进球,郝伟也直言这场比赛对球队来说,就是想全取三分,“换上费莱尼就是想能够尽快得分。”

  至于本场比赛廖力生为何客串右后卫,郝伟解释道:“赛程这么密集,今天刘彬彬受伤了,王彤也受伤了,不知道下场能不能出场。对于廖力生来说,他可以打各个位置,上场以后也完成得不错。”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

中超郝伟费莱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