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称国安中场防守需提高 李章洙:比分没想到

谢峰称国安中场防守需提高 李章洙:比分没想到
2022年06月21日 20:06 新浪体育

  6月21日晚上,中超联赛第5轮,北京国安4-1战胜深圳队。赛后国安主帅谢峰和深圳队主帅李章洙出席了发布会。

  谢峰总结比赛表示:“这场守门员进行了轮换,还有梁少文、达布罗,3-4个人进行了轮换。他们上去以后表现还是不错,上半场定位球抓得不错,这几场定位球打得不错。但是上半场我认为打得不是很好,1-0后大家都在守,导致非常被动。下半场做了调整,考虑对方可能变4后卫,我们也改成了541,进攻变343,让两个边大胆上,抓反击。而且我们今天机会把握不错,但是中场防守还要提高。”

  李章洙总结比赛表示:“今天出现了一个我们意想不到的比分,刚开场不久就丢分,球员们就有点着急,想打回来。球员们在这场比赛里已经是全力以赴了。球员们也都有求胜的欲望,也有很多次机会,但是没有打进,这就是足球吧。”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